close



 


話說年前答允了人家,加一加,竟然有六個面紙盒
一不做,二不休,就加兩個,湊成了8個,來個「發」好了
那就留下來兩個當自用好了

這次不同之前用松木,改用南洋檜木的貝殼杉

和松木相較,硬度就是「頂扣扣」,打磨砂光時,就花了不少時間
沒圖沒真相,就看圖說故事

買了南洋檜木的抽牆板,長七呎,厚~~~~~~~我有七呎嗎?
你~~給我躺平就對了,我來讓你開開~~~~~~~我的意思是~~鋸開啦



 


找了一個紙質面紙盒的上蓋來描圖,「按奈卡緊啦」



 


要用線鋸鋸出曲線,就先引孔啦



 


那「烏魯木齊」的線鋸機台,上場


 


再來就 R 刀修邊,開榫啦



 


加壓,膠合




再來一樣是兩邊給我分開開呀


 


使用了水性的柚木染色劑,叫兩個來玩玩好了


 


上色,內外兩層,好看嗎~~~~~~~夫人說,是不錯啦,但原木色更好,~~~~~~客倌您說呢?


 


上漆,打磨,上漆,鎖五金,就跳過啦

鎖上金色五金的正面



 


鎖上金色五金的正面



鎖上古銅色五金的正面


鎖上古銅色五金的背面


被我污染的柚木色


客倌呀,是不是青菜蘿蔔,各有所好呢????????
為了一個「發」多做兩個,不知要躺在手上多久了
還好家中有三個廁所先暫住好了。




update:2012/2/2
有愛心的大大,已迎娶一枚回家了~~~~~~~感謝王大哥~~
只剩下一枚,被我玷污的~~~~呀!!不是啦,是染色的還有一個的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urjr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