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2012/08/14 讓男人臉紅心跳的木工作品,讓女人滿心喜悅的木工作品

身為男人的你,你真的有認真聽你的女人心底的聲音嗎?你真的有了解女王要的是什麼嗎?

我大聲的說~~~~~~~我~~~(聲噓了)~~~~我沒有(低下頭了)~~~(羞愧中)

我每次的木作,都是別人的指定作業,心想做出了自己滿意的99分,或是100分,又如何呢?
我連自己的女人要什麼都不知道? 我在女王那邊得到了幾分呢? 我不知道!!!

別人的指定作業都是做到自己滿意,網友滿意才是王道
自己用的,女王用的~~~都嘛是有瑕疵的,都是「掉漆」的
我一生中,最重要的女王那,我都只得了59分,被當掉的分數,甚至要重修學分
而下次重修學分時,又拿了一個 NG 品,Down grade 品給他用,或是改在家用
好像是一般台灣人會做的事一樣~~~~~

當年好東西都出口去日本(如外觀好的香蕉),不好的就留在台灣內銷市場~~~~~~~~~~我就是這樣做

女王一次有一次的接收次級品,我想他的臨界點快要爆了~~~~~~~~於是,這次換女王出「指定作業」



~~~~~~~~~~~~~~~

結果女王出那什麼作業呀!!!!!!!!!哇靠!!!!!哇哩咧!!!!!!!
我一個堂堂的大男人,沙豬主義尊崇者,怎麼可以接下這個指定作業呢!!!!!!嗟!!!!
大男人的我有強列、嚴重的感覺到,女王在羞辱我這一家之主,想把我從國王打成男奴,一度強列反彈不接女王的單~~~~~~~~~~~最後,我高高在上的地位,一下子變成了男奴,永世不得翻身了


心想~~沒關係,反正是伸頭一刀,縮頭也是一刀,牙一咬就過了,在木工的製作過程中草草了事就好,沒想到 ,過程中,又一次一次的被女王海電,K 的我滿頭包~~~~~~~救郎哦~~~

~~~~~~~~~~~~~~

到底接了什麼木作呢???什麼讓男人臉紅心跳的木工作品,讓女人滿心喜悅的木工作品,讓我們看下去

~~~~~~~~~~~~~~


哇~~~~~~~哇靠~~~~~~~哇哩咧~~~~~~~

我才說我會接單而己,女王就丟了衛生綿給我,女馬的,一包就算了,一次還五、六種,不同品牌的,不同吸收量的。什麼夜用型的、特多量型的、加長型的、正常型的、護墊的、超薄、綿柔的、………

天呀,士可殺,不可辱!!!!!!一說幫女王作而已,就馬上丟衛生綿給我,還說,身為男人的你,你真的了解女王嗎???現在給衛生綿給你,讓你好好的了解,女王每個月都是使用什麼的、哪家品牌的、什麼吸收量的、甚至小綿綿的尺寸都要我自己量!!!!!!!!

嗟~~~~~~~~~一邊將小綿綿拿在手,一邊量尺寸,一邊臉紅,一邊暗瞧在心裏~~~給女王三分顏色,他開起了染房了~~~~~~~我貴為國王的位地,一下子成了遞送小綿綿的男奴了~~~~~~~~鳴鳴鳴



一下子要求要壁掛、一下子要實用,要隱密,要防潮,要花樣,要雕花,要多用,要取用方便,要這要那的~~~~~~~~現在是怎樣呀,家裏沒男人呀(是沒有,只有男奴)~~~鳴鳴


妳給我記住~~~~~~~



各位木工大大們,換作是你,你要變成男奴嗎????想像一下,你一個人躲在角落,把玩衛生綿,還不能給小朋友看到,因為升小三而已,還不懂,怕問東問西的~~~~~~~~~~~鳴~~~~


男性的尊顏,蕩然無存~~~~~~~~~(PS,在公司PO文,沒有照片,我將儘快補照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urjr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