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愛好原木的大大,前來注文的,原先提供紅檜、肖楠、南洋檜木三片,同時需要加洗筆溝的


然而手殘的我,竟把肖楠磨到裂片,哈~~~~~~


為了不失禮,再拿出扁柏(黃檜來製作),這次是腦殘了,以為顏色偏黃就是黃檜,下刀後才知是紅檜~~~哈


沒力了,就四片當失禮的禮物了


每片的製作都打磨到可以反光,同時上天然蜂蠟


 


第一片有洗筆溝的紅檜,造型四方平整~~~有看到偏紅吧!!!!!!





 


第二片偏黃的紅檜~~沒洗筆溝,但打磨成一高一低,以方便手腕的壓力


有反光吧~~~但是只有直木紋,不然一定會閃花的


 


第三片,仍是一高一低的設計,這最薄處約為2mm,我想應該對手腕更是舒服的~~我有試過哦


 


第四片,是有洗筆溝的南洋檜木,雖然是沒有香味,但是手天天要碰觸,所以,我也是上天然蜂蠟哦


 


網友回覆說~~~必須要改一下滑鼠的靈敏度,以及在四角加貼止滑貼片


這是說我打磨的太滑溜了是嗎????還是我想太多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urjr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