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紅檜滑鼠墊是已經先前就製作的拼板,只是以前捨不得上漆來封住香味,就讓它自然而然的在滑鼠之下生存了,當然啦~~~成了髒髒的木板了,完成看不出一級木料的材質了


於是,再用砂磨機直接打磨到400號,再拿出網友贊助的自己調和的天然蜂蠟和亞麻仁油的好料,(別問我,我不會調,但是我會給你他製作的網路文章),直接用好料加吹風機,給它「狗」上去,沒有打磨工具 ,只有雙手萬能給它「摧」下去


總共有四塊紅檜滑鼠墊,一一記錄起來,因為是第一次使用天然A尚好~~~好料啦


 


第一塊原木,是最正點的,雙面都是閃花,只是打磨而已,就有給它閃到了




 


第一塊上蠟後,哇~~~~~~~~~~~對我不常玩檜木的人來說,閃到一個不行。照片量就一時手滑了啦, 照得太多了。


當然不能和各位先進們常使用的來比啦,我是小咖哦。







第二塊原木,就沒有閃花了,但至少不是全直條木紋


 


第二塊上蠟後


 


第三塊、四塊原木,就~~~普普了,全是直條紋,但是香味仍難掩它是檜木的身份




 


第四塊


 


最後一張圖就知道,我為何捨不得用天然A好料了,因為~~~~就兩小瓶而已。真不知自己是 不是會調和,不然下次來玩一玩。


噓!!!~~~~~~~~~~~~~請教過一位格友大大了,他說我的方法不正確~~~~~~~~~~呵!!!下次方法要自我改進才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urjr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