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木板來源是公司廢棄棧板~~~~~裁出正方形



直接用修邊機配直刀,開工啦


 


修出四邊的界限


 


清底,沒有清底刀,仍然使用直刀,效率沒很好


修完了,成品


 


配點上我的杯子,不會「車倒」也





鄉民會說,棧板的木材不好呀~~~~小弟知道呀,只是墊子嘛
鄉民會說,已經有俢邊機了,為何不真正的修個圓邊呢~~~唉!!!刀具不足嘛,不然我想用清底刀來打底呀
鄉民會說,為何不給它砂光一下呢~~~唉!!!手做,自用嘛~~~女王都沒嫌了,我就OK了


以上的說法是~~~~屁啦~~~因為是用杉木啦,又不是很好的木板,我手做練習而已啦,下次有來個檜木,我一定給它好好的愛護它啦


好了~~~~我的沙發,可樂幫大家準備了~~~~~~~~~~~~~請坐,請用茶~~~~~~~~可以開始炮轟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urjr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