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愛心寵物狗狗的面紙盒


網友出的指定作業,越來越怪了,我都輸了!!!假日車庫的興趣,越來越奇怪了???


指定內容是:要狗狗的腳印,抽取孔要狗骨頭,狗狗的名子要打上去~~~~~~~~~呵呵~~臉皮抽了三下


腳印~~~請他提供真實的狗腳印的拓印,我來放大處理


名字~~和腳印結合,MILU,我採用陰陽刻印法


造型嘛~~~仿「詹姆士木工坊」五斗櫃的造型啦~~~~~縮小版


 


備料正面



備料反面


 


成品


其中的腳印是挖空約3mm,留下了「M」字的陽刻,在「ILU」字部份,則採用陰刻


 


這張陰陽刻比較明顯


 


背面呀!!!太空了,於是刻了四個由小漸大,由下而上的拓印腳印。加上鉸鍊部份,採用外部隱藏式的


 


鉸鍊部份,採用外部隱藏式的,故有先預挖深。這次放棄箱扣,改用釹鐵錋強力吸鐵來吸覆上蓋


 


下底仍是鑲板,直到拍照時,發現~~~~~~~~~呀~~我的落款去了哪裏了?「柴醄郎」呢?


 


心得:哇!!!陰陽刻~~~越來越奇怪了,難不成真要雕刻刀了???


給網友的指定作業範圍要不要限制一下???不然我會花轟了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urjr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