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木盒編號16:是大膽的嘗試雕刻,雖然只是用淺淺的鉋除而已,雖沒有什麼工法,因為~~~我也不知雕刻有什麼專有名詞可以從我的嘴裏說出來~~~反正就是假日車庫裏玩玩而已


材質:南洋檜木,採上蓋滑槽抽拉式,沒有上螺絲,鐵釘哦,採用膠合方式製作


尺寸:外徑26.8x13.8x8.5      內徑:24.3x11.2x5.6


手刷漆~~~~~~唉!!!這就是我常說的手感很重的原因~~不像噴漆光滑啦


蝴蝶圖型~~~~~網路上找的,我沒有美術天分~~~~


 


先看草圖粗胚~~~~~



 


經打磨後的盒體,盒身也是有左右對花色的哦


 


對花二


 


上漆前


蝴蝶近拍


 


上漆後







 


這個木盒,還沒有上刊,就被迎娶走了


 


還 有三個不同圖形的木盒已完工待上刊,意者私詢,超優惠~~~


因為DIY的過程~~我已享受到了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urjr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