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話說2/28當天,朋友來電要我製作一個方型的鍋蓋~~~~??啥???冰友呀!!!您說啥????我沒聽錯嗎?


我是木盒達人也,什麼時候開始作這有的沒的??鍋蓋就算了,蝦米??方型的????????


 


 


在取得尺寸後,就裁材備料了


 



 


 


為何是方型的???等一下,大家就知道了


但是,朋友是做小生意的,一定要有個神明來保佑,例如木工,裝潢是的拜什麼????不知道的人,你慘了~~~~~~巧聖先師啦!!!那你知道天蓬大元帥是什麼產業在拜的嗎???


 


那朋友是要靠~~~~「大鵰」來保佑的。不是啦,是要靠「鳥」來保佑的。不是啦,是要靠「雞」


~~~~~~~~~那「鳥」,「雞」~~~~~~~~~就要靠「鳥居」日本的機俬來保佑了


那就將鍋蓋的把手就設計為「鳥居」的造型好了~~~~~~~


 


而把手下方,是削成圓型後,插入上膠固定~~~~~~~~成品如上





 


 


 


那看了下圖,是不是,我說的是不是,真要靠「鳥」,呀!!!是要靠「雞」來發財的吧!!!


特別是甜不辣因為含水份,特別會噴油,爆油~~~~~~~~~所以,要蓋住薯條網啦,不然~~~老是被油給燙到~~~






 


 


 


我在3/3 讓送這「鳥居鍋蓋」上刀山~~~~~~不是啦,是下油鍋


到了3/7 朋友來電說~~~~~~~~~「鳥」已經搞斷了


哇哩咧!!!!!!!!!那支「鳥」斷「頭」的,~~~~~~「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,別地那呀優」


 


 


又要給我出難題了~~~~~~~不管~~~我兒子要的雞排,雞腿準備好就對了~~~~~


 


 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urjr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