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 


面紙盒編號63,和編號62相似,差在線、邊的修飾


材質:貝殼杉,俗稱南洋檜木


 


 


 


上次忘了說明,這組恐龍木器漆是一組兩瓶,有底漆,和面漆,最特別的是還有3M的軟性泡綿砂塊可供使用,可惜的是沒有說明是幾號的砂紙啦~~~我估是100號哦



 


 


 


上次有幾位網友再問硬度 ? 我去找了廣告單上面寫2H。


也有人問耐水性如何 ? 耐水性(熱水)12小時無變化,奇怪的是還有耐酒精的測試~~~~是2小時無變化


其他的特性就不多說了,網友們就自行參閱了


 





 


毛胚盒


 


 


因為我不喜歡上漆後油油亮亮的感覺,所以就沒有使用面漆了。


在盒身上只有上底漆,打磨,再底漆,再打磨,再底漆~~~~最後上了幾次我都忘了,就是要那薄薄的面漆就對了。但是面漆也在手了,不用感覺很可惜,下次再來研究面漆好了


 


 


那~~就看看我個人喜歡的薄漆感了










 


很特別的雙色







 


一樣採用隱藏式活葉,磁鐵扣




 


 


呵~~~~收工,下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urjr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