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趁著到中部探親遊玩,兼來個拜訪格友的到製裁廠


 


從開始玩木頭到現在,第一次到製材廠~~~還是加工廠~~


我就像是劉姥姥逛大觀園似的,什麼都好奇,什麼都新鮮~~~~


 


這個香樟很有趣,「想開了」~~~~~~朋友寫的,但是重點不是在於風化的空心想開了


而是在那驚嘆號邊邊有一筆劃,是原來原木裂開的位子,朋友說,現在又加裂了,多了1~2公分了,他想看看何時會真真的裂開了~~~~


就讓香樟自己決定,何時想開了,它就會開了


人生不也如此,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,端在於自己想開了沒!!!


差點我就想開了,要帶它回家了。最後我還是沒頓悟!!!!


 


好大的原木對剖台呀



 


 


 


好大的帶鋸


 


 


好大的原木


 


 


另一個二樓深的沉木池,也是很大的非洲柚木



 朋友很熱情的介紹了一些原木,我聽都沒聽過的~~~


 




臨走前,我A 了非洲的紅酸枝,真的很特別的原木,聽說這紅色的原木是要加工成敲擊的木琴樂器


對於玩小物的我來說,可以玩不同的原木,真的是撿到紅寶了呀,改天要來加工玩玩,


 


 


期待下次有機會再去拜訪!!


 


 


 


討人厭的部落格啦,要搬家,落腳何處,何一無四處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urjr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