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1352.jpg

從多桑家拿到了一支我估有快25年的砂輸機~~~何以見得快25呢?

因為多桑都退休快20年了,而這支是當年多桑工作時使用的~~~~~你說是不是有25年了

看它斑剝的外表,正如歲月在多桑的臉上留下滄桑刻痕

這支砂輪機當年也有為家庭提供一頓的溫飽

現在多桑退休了,砂輪機將由我接手,它退而不休必為我再次提供溫飽~~~感謝多桑!!

 

 

當時金工用的打磨工具,我換上四吋的小鋸片,將成為我的切割工具了~~~

砂輪機機積小,轉速快,若不了解工具的,請小心服用此篇文章哦!!!

使用挖孔,墊片,夾持,包覆,,,等等 ,就是要小心服用這支工具

IMAG1353.jpg

IMAG1355.jpg

 

砂輪機固定完畢後,再來包覆它,以減少木屑的飛散

IMAG1356.jpg

 

再來一個抽屜來清木屑~~~~~~~~~就這樣,搞定它

 讓砂輪機再來供獻心力~~~~~~~~一圓我的木工夢

IMAG1357.jpg

 

 

FB 粉絲專頁:柴醄郎手感細木作

arrow
arrow

    fourjr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