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1603.jpg

IMAG1414.jpg

 

參加2016 木頭人童玩趣徵展活動,因此應主辦單位~~魷魚家族細木工作室劉育亨推薦

接受蘋果日報----素人手作木工的採訪

刊登在2016/4/10 星期日,財經版 B5版面~~~~~記錄起來

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finance/20160410/37155296/素人手作木工創第2專長

 

刊登報導為:

在網路上貼作品分享

我在電子產業、傳統產業當上班族17年,大約5年前開始利用閒暇時間做木工,不過我沒有跟老師學,純粹自己做是自己玩,在網路上貼作品分享。
近2年開始帶小孩露營,我就自己製作一些跟露營有關的燈具、調味料架等木工露營用品,有網友看到就請我幫忙製作炊事桌,自己純粹就是上班之餘很愛玩。

哎喲!!!!!!!!本人就長得很醜了,攝影大師還把柴醄郎拍成這樣~~~~厚!!!!!!

 

FB_IMG_1457953286544.jpg

IMAG1606.jpg

IMAG1605.jpg

 

 

 

IMAG1607.jpg

 

 

IMAG1610.jpg

IMAG1611.jpg

IMAG1608.jpg

IMAG160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urjr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